我一直都對於文字撰寫、編輯有高度興趣。
因此這學期修了這堂「文藝編輯學」的課程,
其實它是大四的選修,但是因為想要早點學習,所以就先去修啦。XD
而且也不能確保我大四的時候這堂課還會開。

 
老師要我們分組,編寫雜誌作為期末成績。
但是咧,撰寫與採訪過程在這裡就不贅述啦。XD
其實呢,我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為了我們的雜誌封底而畫的「淡水景點地圖」。

 

因為我們這組的雜誌是以淡水為主題,內容包括:
人文線:淡水歷史、地理、小故事。
娛樂線:淡水美食、旅遊景點、淡水約會聖地、
淡江大學週邊詢問度極高的餐廳--登打士街,店家專訪。
因此,最後就以「淡水景點地圖」作為我們雜誌的封底,
而地圖裡有的景點都是雜誌中有提及或介紹的喔。:)

 
那天向全班報告雜誌的時候,老師有稱讚我們雜誌耶!
還問美術編輯是誰,讓我超害羞又超害怕的。XD

 

 

 

 

總之總之,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畫的淡水地圖啦。:)

 

對了,地圖是不是被咖到了?=_=

有的話請跟我說一聲喔。XD 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