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90826.JPG

 

  為什麼說是「自作聰明」呢?
 
  因為這組印章完全是我一個人的自作聰明;
  這是一份禮物,然而事實上這組名片章只是一個FB粉絲頁的名片章,
  而其實也可以不需要名片的,
  只是因為我想刻,因為我想送給對方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,
  於是,誕生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  這是送給許先生交往兩個月兼七夕情人節的禮物。
  而許先生是我的男朋友。

  他是個熱愛攝影也熱愛與大家分享的熱血男孩,
  於是先前在FB開了個分享生活的粉絲頁,作為分享的平台,
  期盼與身邊的朋友一同分享、交流生活中的每一刻和每一幕風景。
  (也聽說他之前在淡大Comebuy打工時很夯,迷倒了不少少男(?)少女,
  也被我發現有女粉絲為了他而去買飲料,哈哈哈好好笑…XD) 

 

  這是我第一次過情人節,想送給他一個特別的禮物,
  想來想去還是親手做最能夠表達心意。
  當然最拿手的,就是刻印章啦。
  除了送他一個臉譜姓名章之外,就送了這組名片章。
  也想藉此幫忙宣傳一下他的粉絲頁啦。(私心)XD
  (臉譜姓名章有空再分享上來!:)) 

  不過九月的時候許先生受到徵招,保衛國家去了,粉絲頁默默荒廢了有點可惜。

 

 

 

P1090831.JPG  

 

P1090976.JPG 

 

P1090827.JPG

 

P1090829.JPG

 

P1090833.JPG

 

 

  最後,裝進盒子裡送給他。:)

  他說他很喜歡,捨不得用,其實聽了很開心,
  但也因為太捨不得了被他束之高閣收藏起來了……=_= 
  實在很想幫他打開來蓋一蓋、玩一玩……XD

 

 

  這組印章其實已經是八月的作品了, 這陣子部落格重新啟動才開始寫文章,
  加上我實在太懶又太忙了,一直積欠好久。XD
 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會看到。
 
  嗯,剛好可以思念一下在軍中的許先生。:))
  希望他不小心看到這篇的時候不會想要把我脖子扭斷,哈哈。XD

 

 

  FB:要更精采的活。

 

 

  下台一鞠躬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