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00839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SUFA 手髮 Salon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 

 

  又是一個寂靜而失眠的夜晚。

  忙了好些日子,事實上是一直都忙得分身乏術的;
  只是只是我知道自己又積欠了一堆文章要寫了。
  正好,失眠的夜晚能夠讓我靜下心好好處理先前來不及處理的事。 

 

 

 

  其實這是十月份的作品了。
  

  朋友的男朋友是一名髮型設計師,因為十月份開了店的關係,和我訂製了名片章。
  在接獲這張訂單時我實在又驚又喜的,畢竟自己也散漫了好一陣子,
  加上忙碌的關係,有一下沒一下地玩著手作,完全隨心所欲。
  說難聽一些,就是懶散又散漫。
  然而,在接到這張訂單,卻像是再一次受到肯定一般,
  真的好謝謝我的朋友與她男友的賞識以及願意給我機會,
  使我對於手作熱忱的靈魂,又再一次在胸口悄悄燃燒……

  --是你們,再一次激起了我對於手作的鬥志與熱情。:)
  

 

 

 

 

  討論過程是透過朋友,而朋友和兩位老闆都是很有想法的人,很欣賞呢。

  像是SUFA店章上頭雙手捧心的Logo,就是由兩位老闆自己設計的, 
  而我只是負責將它加上地址與外框而形成一個店章,
  朋友也在討論過程中給我許多想法。:)
  我很喜歡這個Logo,非常可愛,
  傳達了設計師們用雙手替客人設計髮型的用心與態度。
 

  不過當時刻地址我真的覺得自己要瞎了,哈哈。
  但是刻完相當有成就感! 

 

 

P1100835.JPG

 

 

   

   

 

 

 

  在名片章的部份,則是朋友的男友自己專屬的。
 
  為了使人像章可以獨立運用,
  就將人像從文字章中分離,這樣運用起來可以更靈活、用途更廣了。

  因為是髮型設計師,當然要拿著剪刀啦。:)

 

  然後刻完這次的印章,覺得自己刻文字的功力好像又進步了唷,好開心。

 

 

P1100836.JPG

 

P1100837.JPG

    

 

 

 

 

 

  不過話說回來,當時為了趕著把印章交到朋友手中,
  正好那幾天天候不佳,照片有些昏暗啊,好可惜……
   

 

  

 

  交到朋友手中之後,他們說他們很喜歡喔!
  謝謝你們。:)
 
 

  有機會歡迎大家去他們的店裡瞧瞧!:P

 

 

 

 

 

SUFA 手髮 Salon

新竹市北新街133號
03-5268319
Facebook粉絲專頁:Sufa(手髮)Salon
 

 

 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