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播大聲說
.最新活動:籌備中。
.最新文章:話說小木塊章第三代動物臉譜悠悠卡套
.全面暫停接單,現貨可至寄售點網路現貨小市集購買。
.Facebook粉絲專頁:按我進入
.連絡Chilly:chillyhandmade@gmail.com

P1120432.JPG

 

 

        說要送給CHU的生日禮物,結果一忙就欠了許久……
        實在是很該打欸我! 
        所以呢,終於趁著寒假有些空閒的時候把它完成,
        並且寄到CHU的手中。

       

        之所以會將圖案設定成小紅帽,
        是因為曾經看過CHU的布作品中有小紅帽的身影,
        於是我便很擅自作主地畫了小紅帽。XD

 

 

 

 

         CHU給我的感覺,是個很勇敢築夢追夢的女孩,
        在手作的路上努力不懈,無論是擺攤、設計作品、訂作、販賣,
        風格也是相當可愛、童趣。
        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她。:)
 
        另外這份禮物也是想要謝謝她。
        謝謝她一直都沒有忘記我,總是鼓勵我、支持著我,
        有擺攤就會邀請我、通知我(雖然我幾乎沒有時間)。
      
        所以我想說,
        在手作生涯中與她結識是我最珍貴最幸福的收穫。:)
 
        CHU,謝謝妳!
        也希望妳會喜歡這份小禮物喔。

 

 

 

 

 

P1120433.JPG 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illy 的頭像
Chilly

I'm Chilly

Ch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放輕布調∥CHU
  • 喜歡 喜歡~~~~~~
    唉唷 沒有你說的這麼好喇 >///<
    希望下次真的有時間大家都可以聚會 !!
  • 妳真的很棒的,而且刻章也進步好多!
    快朝全方位手作人前進,我會超支持妳的!XD

    Chilly 於 2012/03/26 23:1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