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淡江大學大田寮商圈的登打士街,
      只要點一份主餐,就有手工麵包、紅茶吃喝到飽。
      這也是這家店一直深受淡江學生喜愛的原因之一。
      所以在零九秋天剛開幕的時候,就引起了非常熱烈的討論。
 
 
      先前就耳聞過它們的東西很好吃,
     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前往一探究竟。
      直到一零年四月,才真正去瞧瞧。
      果然名不虛傳!除了好吃的美式餐點與手工麵包之外,
      連「四位七年級生老闆都是帥哥美女」這個傳說也名副其實。
      服務態度更是優秀得不像話。:D
 


   

fallleaf01.jpg

 
 
      現在已經是2011年的年初,
      接連去吃過很多次了,卻一點膩的感覺也沒有。
 
      於是這學期的雜誌編輯課程,我們這組雜誌的美食單元,
      就二話不說把登打士街加了進去!
      也因為採訪,才有更多與店家實際接觸的機會。
      老闆們真的都好親切!
      很感謝他們並沒有因為我們只是作業、
      對他們也沒有什麼實質上的好處,而拒絕我們的採訪。:)
      反而很耐心地與我洽談時間,
      甚至還說如果能幫得上我們的他們就一定會幫。:)
 
      所以我想,除了經濟實惠的好吃餐點之外,
      「態度」也是使他們能夠在淡江周邊店家淘汰率高的險惡環境之下,
      還能夠屹立不搖,甚至大受歡迎的重要原因之一吧。:) 
 
 

 

 

 

tree07.jpg 

 
因為實在太想跟大家分享這家店了,
一篇將每次的照片統整出來的文章就這麼誕生啦。XD 
 

 

 
 
 

 

 

 

 

 

  

 
  
      就如同上述說過的,
      登打士街的餐點是以美式餐點為主餐,
      有牛肉排、雞肉排、豬肉排;
      副餐則是馬鈴薯塊、歐姆蛋與沙拉。
 
      而只要點一份主餐,就有紅茶無限暢飲,
      以及店內主打的「手工麵包吃到飽」,
      是台灣口味的歐式麵包與貝果。
      另外還有新鮮水果榨成的麵包沾醬。
 
      如果在店裡麵包吃得不過癮,還有另外販售麵包。
  
 
  

fallleaf01.jpg

 


 
  
 
 
 
 

 

 


 
 

修乾淨了。  
 

      麵包師傅(老闆之一)不厭其煩地與我橋時間,
      也努力挪出時間,最後終於選定在他們打烊以後讓我們前往採訪,
      而犧牲了自己下班後的休息時間。
      為了感謝他,在聖誕節前刻了個章送給他。
 
      很開心麵包師傅說很可愛哦!XD
      他是學美術的,其實我一開始不太敢拿出來,
      很擔心讓他見笑了,哈哈。
 
 
      然後上一次與同學去聚餐,麵包師傅就送了一條麵包給我,
      蔓越莓口味的,超級好吃!
      他說,這是交換禮物。真的很謝謝!:D
 
 

 

 
2011.01 小禮物

 
 
  


      而在寒假開始的這一天,離開淡水之前,
      我拿了這陣子刻好的印章送他們,是四個老闆的臉譜。
      (從左開始:老闆娘、主廚、麵包師傅、紅茶先生。)
 
      至於像不像,去吃吃看就知道啦。XD
      我自己覺得並不是很像。XDDD
 
 
 
 

 
tree07.jpg

 
 
 
 
 
 
      這是一篇非食記也非廣告的文章,
      單純是想與大家分享位於淡水的這麼一間店。
      很獨特、很創新,也充滿年輕氣息的店。
      他們對於經營的用心與堅持,
      對於料理的檢討與推陳出新,
      對於勇敢追求夢想與勇於創業的衝勁……
      老實說,我真的很佩服,也很欣賞。:)
 
      我想,這也是我之所以會那麼那麼喜歡這間店的原因吧。
      而或許,在我畢業之後、十年之後、二十年之後……
      登打士街會成為我未來想回到淡水回味的其中一項回憶。
      又或者說,登打士街已經在我的大學記憶裡,佔有一席之地。
 
 
      很謝謝他們,讓我在淡水遇見了好吃的麵包與餐點。
      遇見了登打士街。 
 

 

 

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登打士街 Dun. St.
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32號2樓
02-26262721(接受預約)
週二至週日 12:00-22:00

 


前往,facebook粉絲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