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40997

聖誕節明信片
Merry Xmas

 

 

 

fallleaf01.jpg或許還太早,對於這個作品。

 

  聖誕節距離現在,還有一個多月,
  但是我已經迫不及待地先將聖誕節的明信片做好了。
  以前最喜歡的節日,除了農曆新年之外,就非聖誕節莫屬了,
  但如果問我為什麼,我想我也說不出個什麼所以然。
  或許是氣氛,或許是氣候,或許是景色。

   
  然而今年似乎並沒有如同往年的期待,
  這大概與不再是學生的原因有很大的關係。
  沒有了校園中牽強的真蛋捲假聖誕樹;沒有了淡水河邊的大聖誕樹;
  沒有了在冷冽天氣裡將身體裹得厚實,然後同學間互道聖誕節快樂;
  沒有了還不知道天高地厚的雀躍;沒有了好多事。

  話雖如此,但依然是喜歡這節日的。
  所以才會那麼那麼早就準備好這厚厚一疊的聖誕卡啊。
  不過另外一個重要的原因,
  也是因為這次聖誕卡上的麋鹿圈圈是隨手在紙上畫的,
  覺得應該頗適合刻成印章製作成今年的聖誕明信片,
  於是決定緊抓著小小靈感不放,就這樣刻出來了。

  

  因為某些原因,
  從開始手作之後,我養成了一個習慣
  --寄自己做的聖誕卡給那些在我身邊、重要的、不曾離去的人們。
  一方面想在年終的時候,把心裡想說的話一股腦兒告訴他們,
  也算是一種把握當下吧,畢竟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。

  
  另外,這次也想送出幾張,給喜歡我作品的人們。:)
 
 

 

 

 

 

P1140994  

 

fallleaf01.jpg   還是要先介紹作品。

  

  在製作時,除了主題是麋鹿圈圈之外,
  想在空白處做些裝飾當作背景印花。
  忽然想起去年修的文創概論課,
  老師在課堂上放了倒立先生黃明正在TEDxTaipei的演講影片,
  正好前陣子我也將影片分享給YUN先生。
  很欣賞倒立先生,所以最後決定在明信片上加上倒立小鐵與倒立麋鹿。
  

 

 

 

P1140999

 

P1140996  

 

 

 

  以淺藍色印台,蓋出背景色的感覺。
  再搭上銀色的雪花片片,這樣應該就有那麼些聖誕節的氣氛了吧?
  (其實也還好。XD)

 

  就因為怕這款明信片實在太隨意的創作了,絲毫沒有聖誕氣氛,
  所以最後要著上最能代表聖誕節的紅色與綠色。

 

 

 

 

P1150002

 

 

 

 

 

fallleaf01.jpg如上述所說,想要送出幾張,給喜歡我作品的人們。
    所以,只要跟著以下的事項,就有機會獲得。

    這次決定免費送出五張與五枚小木塊章,給五位朋友。:)

 
 

 

  ﹡活動對象:有前往FB粉絲頁按讚的人。 

  ﹡活動期限:即日起,至11/15 23:30

  ﹡活動辦法:至粉絲頁, 找到這作品的分享連結,按下「分享」,
        分享到你的牆上,但是要讓我看得到喔。:)
        總共有五個名額,超過五人,即在11/17進行抽籤。
        也就是說,抽中的那五個人,
        每個人會有一張聖誕明信片(可選擇空白或希望我寫字),與一枚隨機的小木塊章。 

   ※原活動時間至11/30,由於參加人數眾多,
    已將期限縮短至11/15,以免造成核對名單上的困難,
    若造成各位的困擾,敬請見諒。)
 

 

    準備好了嗎?


    前進,[I'm Chilly] 粉絲頁 

        

 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