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40939

 

其實我想說,我真的好喜歡自己完成的這個作品喔!

 

 

 

向我訂製這枚印章的八先生,早在很久以前就存在我的FB裡了,
至於何時開始存在的,我也無從得知。(也許是剛開始使用FB的年代)
不過,我也很早就知道他玩攝影玩到很厲害,
每本外拍作品的意境與構圖都好美,麻豆也好正。XD
 
所以後來也算是認識了。
也得知他除了外拍之外,也開始兼職接婚攝的case,
當然除了婚攝之外,也有個人寫真、孕婦寫真、兒童寫真等等。
去年,他請我幫他設計婚禮攝影的印章。
由於拍完婚紗及婚禮攝影,他都會製作光碟給新人,
他希望可以在光碟的包裝外,蓋上他專屬的、獨一無二的LOGO章。
於是找上剛好在刻印章的I'm Chilly。

 


中途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順遂,
他找我的時候剛好我正值忙碌時期,忙著忙著竟然也忘了。
等我想起來的時候,似乎也過了好幾個月了。

 

 

後來,總算是開始接洽了。

他很放心地交給我設計,沒有壓力,
我可以很放肆地畫自己想畫的稿子,
而其實這個構圖早在我腦海裡很久很久了。
一直在等待某一個訂做婚禮印章的人,讓我把這個構圖實踐成印章。
然後,就遇見八先生的訂單了。
 
當我把畫好的新郎新娘共同捧著愛心捧花的草稿交給他時,
他只說:「把新郎手上加上一台相機就OK了」。
我修改好了以後,就這樣定稿了。
實在很感謝也很意外他竟然可以接受我的這份隨意揮灑的構圖。
 

而後來,他也找我去拍照,不過這又是另外一回事啦。:)

 

 

印章完成時,效果出奇的好,
連我自己都非常非常喜歡這個作品喔!
 
真 的 超 喜 歡 。

也很開心八先生喜歡!

 

P1140940   

 

 

 

另外,在這個月也幫他畫了壓在婚攝照片上的LOGO,
正是由這枚印章的圖案發展而來的,
壓在照片上雖然與照片中浪漫的氛圍有些許的違和感,
但我個人覺得其實效果還不賴,八先生也表示,他就是喜歡這個味!XD
 

 

 

讓我們看看八先生的作品吧:
農用攝影 Mr.8

 

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